close

      畢旅的回憶,一直到現在還歷歷在目,在我的心中徘徊不去。不知是太好玩了,還是太遺憾了......

   

    這是那三天美好的回憶...

    

     我在到達學校後,和大家開心的聊天。談到一半,我們看到了這次畢旅的領隊─小君姊姊。我們和小君姊姊才一下子就全都打成一片了。其實,在車上還挺無聊的,除了聊天幾乎甚麼都不能做。好險一下就到了自科館,不然我快會無聊死了。 首先是去看生活在冰河時期的動物牠們的生態環境,各式各樣的動物都有,甚至有很多是我沒看過的。場內還有3個真的恐龍化石,真的很酷!隨後,我們參觀了木乃伊,得知了許多的小知識,讓我對木乃伊有了更多的了解。夜晚總是很漫長的,我們在享用佳餚後,參加了熱鬧又愉快的營火晚會,最後在房裡吵吵鬧鬧的度過了只屬於我們的『首夜』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響亮的鬧鐘叫聲,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,頓時清醒過來。想起第二天美好的行程─九族文化村,就讓我雀躍不已。在前往九族的途中,只有大家有說有笑的對話聲,除此之外,什麼都沒有。我們在下車後,只想著要好好的玩,打算就在這耗一整天。剛開始是全體行動,再搭完4次好玩的纜車後,小君姊姊帶我們去看了很有趣的原住民表演─那魯灣劇場。接著,整個畢旅的重頭戲登場了!我們先去玩『加勒比海探險』,被噴得滿身都是水,特別是我的位置水噴得最多。衣服還沒乾,我們就急著完玩下一個遊樂設施─『UFO』了!過了短暫又無趣的排隊時間後,我們順利的坐上UFO。緩緩升空的我們,看著越來越近的頂端,興奮的心情中漸漸產生了一點不安、害怕。`無過在迅速下降後的快感,真是讓人沸騰不已。接著,一整天歡樂的行程結束了,我們回到飯店休息。雖然因為我們有點『太』開心了,再加上我們有人掛病號,成了全六年級住宿房間『點閱率最高的房間』,不過我們倒不覺得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三天的行程因為時間的關係變得較為緊迫,在台一生態農場時,在花神廟前丟硬幣許願後又到了埔里酒廠,沒想到逛街還逛到迷路了=  =   最後還去了廣興紙寮做了可愛的扇子,還吃了好吃的冰棒呢!雖然很滿足,但還是得依依不捨的離開美麗的回憶~  這是一些記憶中的美好畫面,不介意請過目~~

 

↓ 我們快樂的這一組 才剛玩完加勒比海探險~((全身都溼透了!!

 P1050109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50109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接著去搭了UFO~~

 

↓ 要升上去了((興奮的我們4人~~

P1050112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50112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這是跟我們4人組離較遠的好麻吉((大家一起享受UFO >w< b

P1050117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50117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升到頂端了((準備下降囉~~

P1050118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50118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後來因為迅速下降的我們,讓老屎的快門跟不上,因此沒圖喔~~

 

↓ 擠成一團了((有活力的608~~

P1040930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40930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我們這一組的青蛙合照((嘓嘓嘓~

P1040938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40938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認真聽講的大家((我在玩手機= =

P1040957.JPG
畢旅照片(陸續增加) - P1040957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冰棒+扇子的全班照((我的圖案是PIKACHU 看的到嗎?

DSC_0439.JPG
帥哥美女大合照 - DSC_0439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館前大合照((亂成一團了啦...

DSC_0080.JPG
帥哥美女大合照 - DSC_0080.JPG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↓ 蝶與608((蝴蝶~蝴蝶~生得真美麗~

科博館外
帥哥美女大合照 - 科博館外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

最後讓美麗的景色與大家說再見吧~

 

水池前的我們((眼睛睜不開啦~~

6
帥哥美女大合照 - 6 (from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畢旅雖然結束了,我們608也快解散了,不過我相信就算大家沒有相聚,只要能望著同一片天空,所有人的心都還是在一起的!如果可以把我們至今的回憶都錄成一部影片,那將這部影片的名字取名為『寶物』真是再好不過了。謝謝大家讓我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,你們就像我生命中的天使一樣,讓我內心中的容量有如充滿似的度過這樣心動色彩的每一天。我知道,畢業並不是終點,雖然熟悉的制服和黑板上的塗鴉,這些不得不留下的東西在通往明天的入口前都要消失,但是從今以後我們還是朋友。不要忘記一起拍的照片,成對的鑰匙圈永遠都閃耀著光芒,謝謝你們給我永遠的笑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